旺仔苹果派

钱开逸x叶家辉

    假设贺顿和钱开逸只是关系很好的同学,目前两人是合作伙伴,钱开逸去酒吧是和贺顿一起去玩,假设钱开逸喜欢男生是几人知道的


    叶念棠知道叶家辉是姬教授的儿子,他一直在控制家辉的生活,不如他的愿就会受到惩罚



    钱开逸第一次见到叶家辉是在酒吧,穿着一身黑与身边的男男女女饮酒作乐,听了贺顿对他的评价,钱开逸觉得他很有,趣很吸引人



   “但是我觉得他不像是一个连常识都不知道的人”贺顿很疑惑“不像是一个连药品与酒不能同时使用的人啊”



    “不喝了,不喝了,我要回去了”人群中的叶家辉突然提出离开让人感到扫兴



     “别走啊,在喝一会儿,现在走你就是不给哥们面子”其中的一个男生拿着酒杯晃悠的



   “他好像要走了,你说要不要去提醒他一下”随说是在问两人可眼神确是一直盯着叶家辉



   “哎~钱开逸,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一直看着”汤莉莉打趣“要不要我帮你要个联系方式啊,你放心,有我在没意外”



   “不用我自己去,祝我成功”钱开逸拿着酒向着叶家辉的方向走



     “不喝了,不喝了”此时的叶家辉胸闷的厉害,在喝下去真的要出事了“真的不喝了,回去晚了要被家里人说的”



    “别扯了,哥们跟你认识这么长时间,也没见你有个女朋友”




      叶家辉此时无语极了,心想我和你也不认识啊,他打量了四周发现正有人向自己的方向走过来,随手拉过“你看,这不就来找了”



     钱开逸一头问号,这都哪跟哪啊,我就是来要一个联系方式怎么还摊上事了??



   “帮帮我,拜托”叶家辉靠在钱开逸的肩膀上呼吸很重



     “唉呦,各位今天我就带他回去了啊,抱歉让大家扫兴了,下次我请客大家喝个痛快”钱开逸扶着叶家辉离开酒吧



     “我靠,老贺他俩就这么走了??钱开逸不简单啊”汤莉莉目送二人出了门,贺顿在一旁摇摇头表示说不准啊




    叶家辉的呼吸越来越重“喂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我送你去医院吧,下次记得酒和药品不能同时使用的,后果会很严重的”钱开逸像一个老妈子一样一直说“真的不用医院嘛”




     “不用,谢谢”叶家辉离开钱开逸的怀抱“今天谢谢你帮忙,下次我请你吃饭”转身就要离开




    “哎~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加个联系方式怎么样啊”钱开逸抓住他的手,那人软绵绵的倒在了他身上“哎哎~”钱开逸立马带着人去了医院



    “你醒啦,可吓死我了,下次不可以把药和酒一起吗饮用了知道吗”钱开逸开始训话



      看着眼前喋喋不休的人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叶家辉”



     “啊?”钱开逸一愣



     “我叫叶家辉,你呢”想笑,他也笑了



     当天晚上叶家辉就回了家,当然钱开逸送的“哦哦哦~原来你就是今天刚刚搬过来的新邻居啊,早上的时候还和贺顿她们说来着”钱开逸摸摸脑袋



   “欢迎你随时来坐客”叶家辉笑笑



    “真的吗?你说真的,我随时都可以来嘛”钱开逸没想到剧情发展的这么突然



    “真的,我平时都不怎么在家,你来还可以帮我照顾家里的花花草草”免费多了个苦力谁不喜欢呢



      “好啊,能留个联系方式嘛”



        “好”



        随着滴的一声响起,两人的故事也就开始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