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苹果派

钱开逸X叶家辉

  



    “好,我们回家,回家”钱开逸小心翼翼的避开叶家辉的伤口把他抱起来向外走“睡吧,睡吧醒了就回家了”



    “别怕,明天会有人来为我善后的”叶家辉迷迷糊糊的说



    “走吧走吧,老头子我还不愿意留你们呢,别忘了我交代的注意事项”



     “谢谢您今天的帮助,这么晚了还来折腾您,真是抱歉”钱开逸把叶家辉轻轻的放在驾驶位上“等他好了定会登门道谢”



     “行了行了快走吧,老头子我要睡觉了”



     钱开逸没有回叶家辉的家,而是带着他回了自己的家“家辉好好睡,我们到家了,这两天先在我家休养,过两天等你好一点我们就回你家,好嘛”




   “好”叶家辉迷迷糊糊的回答,失血过多再加上一趟折腾很快就又睡着了




     察觉到叶家辉睡沉了,钱开逸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你是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的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啊,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你啊,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在这肆意妄为”




    钱开逸俯身为叶家辉拉拉被子,再额头上落下一吻“明天见”然后在身侧躺下虚抱着他




     夜晚是漫长的,平静的。叶家辉没有发热,钱开逸抱着喜欢的人睡了一晚,在暗处的人也各有各的心思。




    一早钱开逸就熬了一锅粥,等着心尖尖上的人睡醒





     “趁着家辉睡着要不去买一点大补的东西”说干就干,钱开逸穿着标志的花衬衫开着车就走,在他走后几个人来到了他的家,撬开他的锁,悄悄的为他心尖尖上的人处理伤口,配好了药,放在床头,写好注意事项,就走了





     钱开逸回来的时候发现了异常,直接冲到房间里,心尖尖上的人没有消失,没有出事,床头的药都是有助于身体恢复的药




    “家辉,醒醒,刚刚是不是有人来了”钱开逸轻轻的叫醒叶家辉




      “好像是的呢,不用管,他们不会做什么的”叶家辉的脸白的都快和墙面一个颜色了“我饿了,有东西可以吃嘛”随后露出一个钱开逸无法抵抗的笑容




    “有的,有的,我去拿”回来时有一碗白粥,和一点点咸菜“诺,早上做的,试一试凉没凉”钱开逸端着碗等着叶家辉接




      “嗯…我觉得我的右手要是抬不起来呢”叶家辉面露难色“可以麻烦你喂我一下嘛”




     钱开逸愣了‘我去了。纯纯的钓我啊,钱开逸你要忍住,不能吓到他,忍住’




     “当然可以”两人慢慢吞吞的在中午的时候吃完了早餐



      “嗯…你为什么会伤的这么重,是谁对你下的狠手,这么好的人,都被打成这样,这人得多讨厌这个世界啊”钱开逸感觉有一些委屈,为什么自己放在心尖尖上人被打成这样,自己却无能为力“你也是的,被打的时候为什么不求救呢”




    “那我告诉你我为什么被打好不好”叶家辉笑出了从来没有过的温柔




      “我呀,是为了我的自由与理想”叶家辉低头看着被包扎好的伤口“就像我说,不用管我的枪会有人来处理的,他舍不得我死,但是我想摆脱他,去过没有他的生活”叶家辉看向窗外“我想向鸟那样自由的飞”

       

      

       

     敬自由与理想

    长时间不写没之前写的有感觉了,请见谅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