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苹果派

三月之约(中)

  “经理明天回南京呀~”

  

   “怎么突然要回南京了,上海玩的不开心吗”这些天和清融玩遍了上海小孩子估计是有一些玩累了

  

    “想回俱乐部看看想看看新的中单”清融把头埋在久哲怀里声音闷闷的“想看看老王和阿黑和新的辅助选手”

  

    “你不是都见过了吗?”

  

   “那不一样,所有人都说没有中单永远十八岁但你的中单永远十八”清融抬起头盯着久哲的眼睛“我想证明你的中单只有我一个”

  

    ‘我会证明你的中单只有我一个’想到年久诚也是这么和自己说的,但是现在久诚已经不再是自己的中单了

  

     “你已经不是我的中单了,清融你现在属于Estar ,是sk的中单,早就不是我的中单了”

  

      “经理,你等等我,我会回去的”清融捧着久哲的脸“我会成为你最棒的中单,成为你最好的作品”

  

     两个人当天就会了南京,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久诚,美名其曰和好兄弟们聚一聚

  

      “你为什么在这?”趁着久哲去处理青训的问题时清融问

  

     “为什么不能在这,不只只有你的曾经的前缀是hero,我也是”自己是久哲的大弟子是久哲第一个中单,这是清融比不了的,自己还有清融做梦都想得到的偏爱

  

    “没错,但是他现在是我的”就算你是大弟子怎么了“我会成为他唯一的中单”

  

      “但是你现在不是hreo的选手,不是吗”

  

       “彼此彼此”

  

      两个人都是久哲放在心上的人,难分伯仲

  

      “经理经理,你在吗”是久酷的声音“经理,我们都好想你啊,这些天你过得开心嘛~,经理你在嘛~”

  

       嗯???面前的人就够让人头疼的了怎么又来一群???久哲啊久哲你莫非真的是四处留情?两个人同时想

  

      “老王,经理不在去处理青训的事情了”

  

     “嗯?”久酷推门而入“小黄?还有诚哥?你们怎么在这”曾hero的两大中单站在一起怎么感觉是修罗场

  

    “经理想你们了,我就陪着回来了”

  

     “经理想我们了,为什么要你陪着回来”小狗疑惑“你不会威胁经理了吧!!”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是我俩想你们了,正好他要回来我们就一起回来了”久诚打断久酷的脑回路

  

     “吓死我了,你们要是敢威胁经理,我就……我就……”

  

       “你就怎么样”怎么回事啊久哲怎么这么多人喜欢你啊,不过我的眼光真好,久诚这样想

  

     ‘怎么回事啊?老王,你干嘛要跟我抢老婆?’清融这样想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傻子都能看出来他们两个对经理的感情我这样说会不会被暗杀’久酷这样想

  

     此时三个人内心的小儿都可以演三部80集的电视剧了,在关键时刻紫幻来了,久哲的三大中单齐聚

  

     ‘经理呢?他们两个怎么在这儿啊?好尴尬’紫幻内心是这么想的

  

      “怎么不进去啊,在门口干什么?”在4个人内心戏愈演愈强烈的状况下久哲回来打破了内心戏

  

     “经理经理,你怎么才回来啊,我们想的你都快吃不下饭了”久酷露出来经典小狗笑

  

     “吃不下饭?刚才看见星痕小脸都胖了”

  

       “哎呀~不要在意细节嘛”久酷注意到了久哲的手“经理你手怎么了?”

  

      “没事,就是摔了,你师兄都帮我包好了,过几天就好了”

  

       “那今天要吃点好的,给经理补补”

  

      久哲看看时间“现在也到饭点了,我们出去吃”

  

      “好啊好啊,经理我想吃之前的那家火锅了”清融亲昵的拉住久哲的手“好不好嘛~”

  

      “也行哈,人多吃火锅也热闹”久哲思考了一下就让久酷叫剩下的人了“别忘了把青训的小孩也叫上”

  

      “这么多人老板不得笑过去”久诚吐槽“好久没吃那家的东西了,味道没变吧”

  

  “没变,还是以前的味道,放心师哥我们算是半个南京人这次保证让你胖三斤回去”说完久酷就就拉着紫幻叫人去了

  

    “经理,想吃什么我帮你夹”久酷坐在久哲旁边,还没等久哲回答就夹了一堆东西“经理这个很好吃的,吃这个”

  

     ‘老王啊,你这不懂事啊,还有星痕属实不懂事啊,最差也是久诚坐在那,现在经理身边的位置一个都没有!!’

  

     ‘他们怎么回事?怎么一个个都围在久哲身边??不是我在和清融争吗?怎么现在我俩是局外人?’

  

     “哎呀~老王咱俩换一下”

  

       “为什么,是夹什么东西够不到吗,我帮你”狗狗热心

  

      “不是,经理是因为我才摔倒的,应该是照顾啊,怎么能辛苦你呢”

        

     “也是,那你来吧”久酷仔细想想也是这么理“不对,为什么是因为你,不会是有私生吧,然后……”一大波想象剧情

  

       “不是,是在场馆门口粉丝太多了,摔了一下”久哲弹了久酷一个脑瓜崩“你这小脑袋里在想什么,有事没事不要总看QQ看点”

  

      “经理吃这个,这个不辣”清融夹了一个青菜‘你的准男朋友生气了感觉被绿了快来哄我!!!’

  

      久哲一下就明白了清融的意思,没谈过恋爱的小朋友心思太容易懂了“可是我的手有点痛哎~你要不要喂我”

  

      ‘经理你知不道你在说什么!久诚还在这里!我们不是小聋瞎’

  

     “要,我要好好照顾经理”清融开心的夹起青菜吹凉喂进久哲嘴里‘他真的好可爱谁懂!嘿嘿真的好像小仓鼠啊’

  

     “哎~你是怎么做到脸这么圆四肢这么纤细的”久诚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久哲身边“哇,你的脸真的好软啊”

  

    ‘科幻片,绝对是科幻片!!!不过经理的脸看起来好软的样子’

  

    “放手吃饭,你小子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嚼完青菜又被投喂肉肉

  

       ‘哇,你怎么搞的呀清融,他现在是你男朋友!结果别人在这动手动脚?’

  

      “经理的脸真的好软好软的,抱起来也好软好软的”

  

       从吃饭直接变成了久哲的俩任中单在线争宠,正所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星痕乖,不理那两个小学生我们吃”

  

     两个‘小学生’直接变成了边缘人物“让你们不好好吃饭,现在好了吧”久酷笑着说“学学明锅和一笙,岁月静好,与世无争”

  “栗子不要吃辣,你的胃好了?还是不难受了”明锅栗口夺肉“乖乖的晚上让你和奶茶怎么样,不过事先说好只能喝半杯”

  

   听到能喝奶茶的一笙两眼放光乖乖吃青菜

  

  ‘怎么学嘛,他俩是小情侣’清融撇嘴‘不对啊,我和经理现在也是情侣啊!!’

  

  

评论(8)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