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苹果派

钱开逸x叶家辉

  


 这段时间钱开逸借着来找贺顿的名义经常去叶家辉那里帮帮忙,蹭蹭饭之类的,钱开逸对叶家辉的好感倍增惹的汤莉莉忍不住打趣“钱开逸,你是不是真看上人家了,你现在就差住在这”




   “别乱说,人家说不定还嫌我烦呢”说到这钱开逸有一些失落“也说不定他很讨厌我这一类人呢”




    “别这么说,等他再来我帮你探探口风”汤莉莉拍着胸脯“有姐在没意外”



     “老钱啊,千万别放弃啊我相信你”贺顿把果盘放在两人面前“吃水果”




    “哎哎呦呦,说谁来谁,人来了”汤莉莉无意中看见了叶家辉“你先躲起来,我帮你探探口风”



   “你别说的太明显啊,记住啊”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躲起来吧”汤莉莉催促着“你看着姐发挥就完事了”




    “那个…贺顿你家有扳手嘛,我在按一个东西没找到扳手…,所以…”叶家辉多多少少有一点不好意思




    “应该有吧,我去找找,你们先聊吧”




     “家辉啊,我问你个问题啊,你对爱情的看法是什么呢”




    “啊?爱情?”叶家辉多少有一点懵“我认为爱情是无分国界,性别乃至种族的,每个人都有被爱与爱的权利”




     “那如果你发现有一个同性的人正在默默的关注你,你会接受他吗”汤莉莉又问




    躲在暗处的钱开逸无语“问的这么直白”




     叶家辉更懵了“这是你的工作或者是论文课题吗?”



     “ 这个…没错就是我工作上的一个小小的问题,我正在征询你们几个的答案”




    “我会考虑这个人是否适合我,我和他在一起是否会真正的感到幸福或者其他”叶家辉很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不好意思我接一个电话”


     “听见了吧,人家可以接受,你还怕什么啊,勇敢去追啊,上啊,我和老贺是你坚强的后盾”



     叶家辉匆匆忙忙的进来把钥匙给汤莉莉“麻烦帮我把钥匙给钱开逸,具体的事情我会和他说的,我还有事,我先走了,拜拜”



    等到贺顿出来的时候叶家辉已经走了“家辉呢”



    “那个…我把钥匙给莉莉了,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麻烦你帮我的花浇浇水,等我忙完回来请你吃饭”语音到这里就中断了



       叶家辉就这样消失了半个多月“你在忙应该也有休息的时间吧,可以回个消息给我嘛,求你了,对了这段时间天气转凉了,你不要感冒啊,多注意休息,好好吃饭”在一个黑暗的地方语音的内容被放出来




  “家辉啊,你要懂啊,甜的东西吃多了可就吃不了苦了”隐藏在黑暗中的人说




    “可是总吃苦的人也希望得到一点甜头”叶家辉想着语音的内容“不知道他有没有给花浇水,会不会把花淹死”




     “你……给我打”黑暗中的人气到发抖,直到把叶家辉打晕过去“把他扔回去”



    “那少爷的伤…”


     “不用管,把他扔回去,观察其他人的反应,每三天汇报一次给我”


    “这都一个月了,你为什么还不回消息啊,就这么忙嘛”钱开逸躺在叶家辉家的客卧“我有好好帮你的花浇水哦”


     嘀咕着嘀咕着钱开逸就睡着了,直到半夜。门外有几辆车经过的声音还有“彭”的一声,好奇心驱使着钱开逸去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他心尖尖上的人,此时正伤痕累累的躺在地面



     “家辉”钱开逸小心翼翼的避开伤口把他抱起来“怎么一个月不见你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了,你不是医学顾问吗”



     把叶家辉放在床上“你怎么伤的这么严重啊,你家的药品在哪啊。怎么找不到啊”钱开逸急的不行“贺顿,对,贺顿家一定有”



    “贺顿,贺顿你家有绷带,碘酒,酒精和镊子嘛,可以送到隔壁吗”



     “你先等一下我马上就过去”里面穿出来乒乒乓乓的声音



    “好,你快点”钱开逸匆匆茫茫的跑回去



      “你忍着点,衣服和伤口粘在一起了,分开会很痛”钱开逸小心翼翼的开始脱衣服“这是枪伤,你明明是个医学顾问,怎么能伤的这么重,你知不知道我会心疼啊”



    “你别哭啊,我没事”叶家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




     “这是枪伤,弹头还在里面,必须去医院”




     “不能去,会被发现的”叶家辉拒绝了他的提议“你不用担心明天会有人来帮我处理的”




     “那这个晚上就挺着吗,多疼啊”钱开逸急的不行,这个怎么就这么固执呢




    “我们来了,伤到那里了”贺顿提着医药箱




      “他身上都是伤,我帮他处理就好了”钱开逸接过药箱“大半夜的打扰你们了,不好意思啊”




     “伤这么严重还是去医院吧”贺顿观察叶家辉的伤“伤口发炎就不好了”




    “家辉说不能去医院,明天会有人来处理的”钱开逸接着处理叶家辉的衣服




      “那这个晚上就这样挺着么”贺顿想了一会儿“教授有一个朋友是学医的,他人很好一定会帮忙的”




      “可以,这样伤口可以及时处理,也可以不被发现,我们现在就走,现在就走”钱开逸用毯子把人抱好“我们现在就走”




     “我给教授打电话”




     两人的行动力很强,几分钟的时间一切都联系好了,在路上了,十多分钟就到了教授的朋友家“求您帮帮我们,我相信教授也和您说了”




    “这小伙子,身上有好几处枪伤,处理需要一些时间,你们在外面等着吧”



       几个小时,伤口全都处理好了“你们可以回去了,这两天注意他可能会发烧”




     “钱开逸,我…我要回家”叶家辉拽着前者的衣服轻轻的说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