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苹果派

钱开逸X叶家辉

   



   “我呀,想做自由的鸟,我想自由的生活”叶家哪看着床外“我的伤都是我的父亲搞出来的,因为我违背了他的意愿”




      “啊~你父亲怎么这样,真是的虎毒还不食子呢”他从来都没有想到,世界上真的存在这样的父亲,不应该是只有电视剧里才存在吗




     “噗,其实准确的来说他是我的继父”看着钱开逸为自己愤不平的样子还有一点可爱      



     


    “我的母亲有严重的心理疾病,我的亲生父亲他那时候很矛盾,所以不知道去了那了,继父很喜欢我母亲,他一直在照顾我们,顺理成章的我就认为他是我的父亲”




      “那你是怎么知道他是你继父的呢”钱开逸喂给对方一勺粥“不会是因为长像吧,话说,你长的这么好看,你的父母是不是更好看啊”八卦魂突然燃烧



       “在记忆力我的母亲喜欢穿红裙子,她会拉小提琴给我听”叶家辉停顿了一会,像是在品尝粥的味道“我的父亲你也认识,而且很熟悉呢”




     “很熟悉???”钱开逸有点懵,并且开始思考万一这人特别熟悉,对自己的印象还不咋地可怎么办,在不同意自己和叶家辉在一起,这不就完了嘛




    “我的母亲曾是他的来访者,长时间的相处他们互生情愫,但是咨询师和自己的来访者是不能在一起的,他们分开了”叶家辉低头看着右手的绷带“但是那是已经有了”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突然就笑了“还要感谢那天他的朋友救我呢,麻烦你转告他,等我好了一定登门道谢”




    “他的朋友,救了你”钱开逸想到了一个人“你说的,不会是姬教授吧”




     “没错”看着他吃惊的样子,叶家辉觉得可爱极了,自己似乎真的有点喜欢他了



     “那就好,那就好,姬教授人很好,好说话”钱开逸松了一口气




      “怎么?你喜欢贺顿,怕姬教授不同意”叶家辉打趣



      “怎么可能,我喜欢的另有其人,他…他和姬教授关系很复杂的…我…我怕他不同意,我去洗碗”钱开逸同手同脚的出了房间




     “和他,关系复杂的人,怕不同意”叶家辉笑着思考“我吗?”




      “差点就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钱开逸你在做什么,你不能吓到他”




      “吓到谁,我吗?”



      身后传来叶家辉的声音“你怎么过来了,不知道腿上有伤嘛,不知道伤还没好嘛,不知道伤口可能会裂开嘛”




    “这不是想你了嘛~干嘛这么凶嘛”叶家辉撇嘴,只是下来走走,又不是逃跑



    “对不起,我只是太着急了”钱开逸挠头



      “你刚才说的人是我嘛”



      “啊~你都听到了啊”



        “对啊,所以,你是喜欢我吗”这次轮到叶家辉挠头了,这么问太直白了,万一是自己想多了怎么办



       “对,我喜欢你,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了”钱开逸盯着叶家辉的眼睛“所以…你能做我男朋友吗,我会做饭,家务我来做,我什么都可以的”



       从没见过这样告白的叶家辉笑了“这样啊,那我就勉强同意吧,这么好的男人,不要白不要”




     “真的”钱开逸的眼睛一下就亮了“那晚上吃啥,我现在就去做”



     “我现在想睡觉唉~”叶家辉突然想逗逗他突然靠近他的耳朵“吃什么嘛,我想吃你,行嘛”



    钱开逸的脸一下就红了, “这,这也太快了。你的伤没好。等你好了,在吃好不好”




                       “好~”




    几个月后叶家辉发现,这怎么和他理解的“吃”不一样呢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