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苹果派

张凯的驴

有些时间线记得不是很清楚了,请大家多担待一下

  

 说出来都没人信,久哲昨天梦见张凯的驴没拴住,咬了自己一口!!!事情是这样的,自家队伍和他家队伍比赛输了,选手情绪都不咋地,两家运营就策划了团建,帮助崽子们调整情绪,还可以多拍素材

  

  久哲和张凯说熟也不熟,当年在qg共事过一段时间,指导过同一批选手,后来因为理念不合,久哲离开了qg,创建了hero,在qg夺冠的时候,久哲在找选手带着他们打城市赛,qg,在夺冠的时候hero获得了预选赛的胜利

  

  qg低迷的时候,hero横空出世,18年一年三观风光无限,再到后来久哲离开hero,张凯来到TTG。后来再见面应该是20年的冬冠久哲还是主教练,张凯还是主教练背后那个男人

  

  久哲还是久哲,使用5个新人从11连败到11连胜直接追平gemini,他还是那个神,那个骄傲的神

  

  后来听说久哲的身体不太好,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作为他的前同事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不过自己真的以前同事的立场关心吗?他会不会认为自己有病,想来想去还是算了

  

  时间过得很快,团建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孩子们都没有从失利走出来,尤其是here的孩子们被零封,教练组也一直是耿耿于怀

  

   Hero和TTG团建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例如大部分人没有办法释怀的比赛,就是对TTG的卡位赛,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两方见面难免会有一点小情绪

  

  '今天大家可以放开玩忘记烦恼’这是什么开场白真烂都不如我上去说两句,话说久哲今天的衬衫挺好看的,要不一会问问在哪买的………嗯?这就是老郭一直说的深v仔细

看还不错啊

  

   “你一直盯着人家教练衣领子干什么,再看无畏要过来问你是不是流氓了”九尾怼了张凯一下“要是过来了你别说你是我教练丢人”

这波感谢九尾点醒自己一直盯着别人衣领子看的确像流氓哪怕对方是一个男人

  

      对家教练的眼神实在太像流氓了无畏把自家教练往后拉一下

  

  

      久哲不明所以“怎么了”

  

  

   "教nian张凯的眼神好像要把你吃了,感觉还像·…·流氓”

  

  久哲被自家崽子逗笑了张凯可是韩剧男主怎么可能是.·但是现在的眼神的确有点像…他貌似是在看自己的衣领子久哲默默的系上扣子

  

  

   “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我们去那边坐不要让孩子们放不开”

  

  

  靠,孩子放开了,我放不开啊,这个久哲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你最近怎么样身体还好吗”

  

  

     “挺好的’比赛失利之后崽子们比之前更听话也没有人干预赛训,说不好下个赛季我就是赛训总监了"

  

  

    “教练来玩啊,他们都被我打爆了,打败你我就是俱乐部的射击冠军了”久酷的眼睛亮品品的真的有一点像小狗“教练我和你说无畏和一笙一个没打中”见久哲没动久酷直接过来拉久哲

  

  

     “那万一我也打不到岂不是很尴尬”

  

  

      “没事,我让你三个”事情真的像久酷说的吗?当然不是原因是无畏觉得对家教练一直盯这自家教练实在太像流氓了于是就出现了久酷叫久哲的情景,至于为什么是久酷因为其他选手多少有点怕久哲

  

  

      九尾拉着清清过来喝水,看见张凯一直盯着久哲看忍不住调侃“你是不是真看上人家教练了一直盯着看”

  

  

“凯子听哥一句劝,喜欢就上’清清拍着张凯的肩'学学哥和尾弟说开了直接在一起,马弟要是能生现在我都是俩孩子的爹了”

  

  

  “滚啊要生也是你生”清清 脸通红

  

  

  “去去滚去玩,别在这调侃我”赶走了秀恩爱的小情侣张凯陷入沉思自己总是忍不住的盯着他,仍不住去想他,这就是喜欢的表现吗

  

  

    “哎呀我也输了,我要找外援”没想到久酷是真的厉害久哲直呼要找外援


 “哈哈哈俱乐部所有人都在这里了找谁啊”玩嗨了的孩子们似乎忘了叫来教练的目的是远离'流氓’

  

  

     孩子们说的没错貌似真的没人了,突然看见了发呆张凯"张凯,过来啊帮个忙”

  

  

  他是再叫我?张凯在震惊中走过去“怎么了?”

  

  

     久哲把玩具枪塞到张凯手里“来,帮我打败他们”

  

  

       自己似乎真的有点喜欢他,不出意外张凯输了但是他们忘记烦恼玩了一整天“好了好了我们去吃东西吧”

  

  

  各家运营拉着各家崽拍出了一些东西之后,两家又在一起拍摄了一些东西之后,就是男孩子们的吃吃喝喝

  

      一群男孩子在一起难免会喝一点酒说一些胡话说一些彼此的黑历史。九尾说张凯选火舞不扳金蝉,说许诺直播吸人钎城很吃醋,无畏说久酷的各种趣事,还说张凯看久哲的眼神像流氓这一点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吃到了晚上大家都醉熏熏的,唯一还算清醒的就是久哲,帮助运营把所有人都送回酒店之后久哲躺在床上,在梦里久哲正在研究数据带着崽子们复盘突然张凯跑进来指挥他的驴咬了自己一口,吓得久哲直接就醒了,条件反射的摸摸脸确定没被咬“这是什么奇怪的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经理起床了,中午了太阳公公晒屁股了”喇叭酷突然发力吓了久哲一跳

  

  

久折及时中门阳上小喇叭继经发功“来了来了小点声其他人还在睡呢”


  “经理我们今天去玩水哎”久酷拉着久哲一直到酒店大堂“今天兄弟们不想吃酒店的食物,经理带我们出去吃好不好”

  

  “对呀对呀,我们出去吃嘛’队伍中最小的星痕也少见的像久哲撒娇

  

  “说的你们好像除了早餐哪一顿在酒店吃了一样”还是有点惯着他们了,不过也好这样才像十八九岁的少年

  

“经理今天晚上吃火锅怎么样,就只有我们没有别人”

  

  无畏跳出来“我们请经理吃饭”

  

   “呦~那我的好好宰你们一顿了,平常不听话让我生气”

  

     久哲盯着崽子们觉得他们还有事没说“那我今天要吃满汉全席,你们谁买单啊”

  

  “只要教练远离流氓吃什么都可以”久酷跳起来庆祝

  

  “什么流氓,是在说张凯吗”

  

“都怪你说漏嘴了”一笙直接给久酷一个暴栗“教练你不要生气,就是我们看他昨天看你的眼神实在太奇怪了"

  

“不能没礼貌,张凯也是教练也算你们的长辈”

  

  “教练/经理我们知道错了”

  

       直到后来喝多的张凯当着他们的面咬了久哲的脸之后他们才发现自己没错张凯真的是'流氓’

  

  第二天九尾发现hero的人看自己就和看仇人一样“”这是怎么的了哥就一天没见怎末变仇人了”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钎城坐在沙发上一把搂住路过的许诺,让人坐在自己的腿上'叫一声爸爸就告诉你”

  

        “滚啊”

  

“昨天张凯的驴没拴住咬了久哲教练,现在 hero 的所有人看见我们像仇人一样恨不得杀了我们“许诺摸摸自家男朋友的头示意放开自己“张凯咬了他们的大宝贝,当时没跳起来打就不错了”

  

“我靠,这张凯(甜蜜甜蜜)这么(甜蜜)劲爆,咬哪了”

  

     “脸,据张凯本人咬完之后说是把久哲教练的脸看成包子了”

  

  “我靠,后来呢’九尾抱着爆米花坐在他们隔壁的位置“这张凯行啊,哥们甘拜下风”

  

“后来就不知道了,俩人现在还没漏过面”

“这要是在一起了hero不的杀了张凯”钎城无视许诺的示意拉起他的小手玩

  

  “友情提醒e星还有三个哲宝男”

  

     “还有ag的张角,Gemini,我靠这张凯直接就宰了”

  

      再到后来清融听说了之后直接发微博说要吃驴肉饺子

  

Gemini说吃大个的,一整个驴的那种。两个当事人都没露过面

  

  

  

  

  

评论(32)

热度(35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