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苹果派

三月之约

      




      经理我不会打破你百分百胜率的’清融抱住久哲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你已经不是我的队员了下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见面我们就是对手了’



     ‘我站在舞台上就代表你在舞台上,我是你培养的,我就是你最好的影子’


   ‘你想让我做你的影子,可是我想打比赛’


     ‘可是你的打法已经不适合版本了,如果想要冠军就必须换新人换打法’



    ‘那为什么一定是我,我可以换打法的,你为什莫不相信我’

  

‘你现在很年轻做几年助教积累经验,我退休之后你会是很厉害的教练’

  

‘你为什么要退休’

  

‘你也知道我的身体’

  

‘那是你的问题,我不要转助教,我要打比赛,我不要成为你的影子,把我卖了吧’

  

     一些原始的记忆开始在久哲脑子里转动‘阿融你不是我的影子,也不是任何人影子你就是你’

  

‘我就是你的影子,是你最成功的作品’

  

久哲推开清融‘不,你不是,你不是最成功的作品’

  

   ‘久诚?你为什么忘不了他?他就那麽好?’

  

    “是我对不起他”久哲低下头“好了不说了,比赛加油我先走了”

  

    清融慌忙的拉住久哲道歉“经理对不起,我不该说那些话的,你原谅我吧,我真的只是……”

  

    “只是不甘心我把你当成久诚的替代品?还是嫉妒我一直忘不了他”

  

   “我……我觉得我比他更好,更了解你”清融盯着久哲的眼睛“我希望你多看看我,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我在干什么,我在说什么”

  

  “所以呢,想表达什么?”久哲冰冷的声音冷酷的表情和他的可爱仓鼠的长向是真的不搭,但是又让人害怕

  

    “所以,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所以我们可以先谈三个月,如果三个月一过你还是不喜欢我,我不会有任何怨言”

  

   久哲承认他被惊到了,现在小孩子的思想都这么开放吗

  

   “清融走了,比赛要开始了”子阳大声的喊“对了,记得给经理多穿点衣服,他身体最近不是很好,不要着凉”

  

    “知道了”清融趁着久哲发呆直接亲了一口“不说话就代表答应了,拜拜男朋友”

  

  

“什么啊”久哲摸摸被亲的地方“所以?我这是被迫答应了?这都是哪跟哪啊”抱着清融留下的队服看着蹦蹦跳跳的背影,似乎可以试一试反正只有三个月

  

  

      比赛结束后清融还带久哲去了E star 的庆功宴“经理,经理你吃这个,很好吃,还有这个,你太瘦了多吃一点抱起来手感才好”

  

“清融啊~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啥啊哲神被你说的像小孩儿似的”SK一直都知道清融喜欢久哲,对于他俩不管能不能走到最后只要俩人都好好的就行了“哲神咱俩难得见一面不得喝点啊”

  

“不行,他身体不好,不能喝”没等久哲开口,清融就替他拒绝了SK

  

“小黄,你不要激动啊,你这样让经理很难做啊”子阳悄悄的说,哥哥酱就是哥哥酱不愧是这个家第二稳重的

  

  

 “那怎么办嘛~身体不好喝酒怎么也可以啊,喝茶又要睡不着”叛逆小黄难得撒娇,当然,不是对队友

  

  

“我不喝的,放心”小朋友的关心幼稚又笨拙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莫非自己真的动心了?

  

  

“好了,好了,不喝了,来吃吃啊,清融啊看你瘦的,多吃点哲神抱着都嫌你硌得慌啊”清融被调侃的有点抬不起头,不过不演怎么追嘴硬心软的仓鼠老婆呢

  

  

  “好了好了,别逗他了,小孩子要面子的”不过sk说的确实没错小孩子太瘦抱起来手感不好

吃完之后就回了酒店,在没有比赛没有训练的日子清融每天都缠着久哲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阿融啊,你这样不训练k宝真的不会说什么吗”

  

“不会,他巴不得咱俩好好的呢”清融傲娇的说

  

    还记得之前他每天都在sk晃,让久哲来看他们比赛晃的都不想来见他了

  

“哎呀~就怕k宝说我是祸国殃民的妖妃啊”

  

  

‘哲啊,你说你是哪来的魅力让每一个带过的队员对你念念不忘的’这是sk之前总说的

  

“他不会说什么的”

  

  

   一转眼就到比赛的日子,久哲答应清融自己会一直陪着他打完比赛的不过hero的主教练出现在E star 的休息室全是怎么回事啊

  

  

场馆外面的粉丝超级多,难免会发生一点点事故,不知道是谁推了久哲没站稳的久哲直接摔倒“都走开”清融推开所有人扶起久哲“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没事,没事”久哲忍着手臂的疼痛站起身“大家都注意安全啊,不要拥挤摔倒啊”

为了防止再次受伤清融半扶半拉的将久哲带进了场馆“我们直接进去,外面人太多了”

  

  

 “你不和粉丝们好好大个招呼吗,她们都是大老远来看你的”

  

  

“就是她们见到我太激动了还不小心把你推到了,还受伤了。我要惩罚她们五个小时不理她们”清融傲娇的小表情十分可爱

  

  

   “好了,我真的没事”久哲摸摸清融的头“不要担心,今天好好打比赛打完有奖励”

  

  

     “好,那我可以要一个额外的奖励嘛~”

  

  

   “行”小孩子的眼睛总是亮晶晶的让久哲拒绝不了

  

  

两个人又腻了一会儿清融就去准备比赛“你打算一直忍着不告诉他吗?”久诚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久哲你还是一点没变”

  

  

   “我没事,你为什莫会在这?”久哲揉了揉手臂

  

  

  “看来小师弟没告诉你今天是和我们打比赛呀”久诚突然靠近闻了闻久哲的脖颈“还是你身上的味道好闻呀”

  

  

 “你不去准备比赛吗,在这和我聊什么闲话”

  

  

  “教练难道忘了我是替补呀”久诚拉着久哲的手就走“我带你去处理一下手,要不然都该以为是我推的你呢”

  

  

   到家久诚说的地方就后悔了,还不如告诉清融让他带自己去处理呢,hero的教练来看E star 的比赛却出现在AG的休息室。这错综复杂的关系很容易就让人多想啊

  

  

  “经理好久不见哈”打招呼的是最初,然后其他人看见之后齐刷刷的叫了一声“久哲教练好”然后还鞠了一躬?!?!

  

  

“儿子们好”久诚坐在沙发上拿出医药箱替久哲解决了这尴尬的画面“过来呀,你是想一会儿小师弟化完妆找不到你发疯吗”

  

  

   想想清融久哲坐过去任由久诚摆弄受伤的手

  

  

“有点疼啊,忍着点,忍不住就掐龙志彪他抗造”

  

  

“你这样阿彪真的不会打死你吗”久哲盯着久诚的“阿彪多可爱啊,你不能欺负他,小心他给你的食物里多放盐”

  

  

“听见没,经理让你不要欺负我,之前经理向着你现在经理向着你现在经理站在我这边”想当年和久诚吵架就没赢过现在也算能出一口小气

  

  

“不是,我只是有一点擦伤不至于包成这吧”包成这样清融看见又要多想

  

  

“没错我就是故意的,让小师弟看看他是怎么保护你的”

  

  

久诚的呼吸打在他的脖子上有些痒,推开久诚“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

  

  

此时休息室的人都恨不得自己是小聋瞎,这俩在干什么?!调情??还是久诚单方面吃醋?天呐,为什么要出现在这?

  

  

“怎么想是我的事,之前你可以干预我的想法现在可不能了”

  

  

“谢谢你,再见,比赛加油”久哲头也不回的走出休息室,这算怎么回事啊,莫非真的想他们说的处处留情

  

  

“经理你去哪了?你手怎么了,是不是刚才在外面……”清融刚刚化完妆出来就着急找他的宝贝经理,一转头就在靠近AG的门口看见了发呆的久哲

  

  

“没事,没事就是擦伤,包扎的有点夸张”摸摸小孩子的头“怎么走出来啊,不用准备的吗”

  

  

“想着你还在外面,怕你丢下我回去所以来找你了”

  

  

“阿融该断奶了”面对小朋友的黏人久哲表示无奈

  

  

“呦~小师弟也在啊”久诚突然从休息室探头“没事你们继续聊,我就是来告诉久哲让他注意右手,毕竟之前的还没好不是吗”说完久诚真的把头伸回去了

  

  

“经理你是不是又瞒着我??”

  

  

“没有,真的只是擦伤未来的几天还要靠小清融照顾呢,不知道小清融会不会嫌弃我呀~”

  

  

“不会,我最喜欢经理了”老狐狸就是老狐狸三言两语就把小朋友哄好“走吧我们去休息室呆着”清融拉着久哲的手就走

  

  

比赛开始,久哲看着在赛场上意气风发的少年想到当时的久诚也是这样意气风发,桀骜不驯,镜头拍到替补席的久诚时,久哲在想原来替补席的灯光真的很暗,又想起之前让久酷做替补席时自己被骂成什么样,替补席可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经理经理,比赛是我们赢了,奖励是什么”

  

  

“一个抱抱再加一顿饭怎么样”小孩子最好哄了

  

  

“那我可以要我的额外奖励了吗”果然啊经理还是把自己当小孩子清融把久哲拉到一个角落直接就亲了上去

  

  

这么直白吗?算了答应他的,要守信用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